台南美女外約 主打高品質高CP值決定一切 貼心的維珍妮很懂得哥哥們的需要ღღ

★★哥哥們您在想什麼 維珍妮都知道★★
台南全套外約 超強陣容【地表最強】
☑一分錢一分貨▶價格決定品質
台南外送茶妹 認真做事不偷懶
☑服務應有盡有▶請加Line:TUGG69詳談
台南叫小姐 見面滿意 喜歡再消費 絕不踩雷
☑絕不強迫消費▶不喜歡可直接退貨 
☑動態每日更新▶❃外面沒有的私藏貨❃週週都有新人❃

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1月新妹出爐♥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

蘿莉塔辣曬白皙美腿 往上看胸貼遮不住…南半球全失守

藝人蘿莉塔過去從《大學生了沒》發跡,這幾年靠著甜美外型、流利口才,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喜愛邀請的嘉賓,日前她上《小明星大跟班》的「性感/乖乖牌互換衣服 妳駕馭得了她的風格嗎」主題,被歸類為乖乖牌的蘿莉塔,挑戰辣妹戰袍,化身性感女神,讓所有嘉賓都相當驚艷。

 ID-2865947

▼▲蘿莉塔鮮少有性感的裝扮,這次換上辣妹戰袍,讓人驚艷。(圖/翻攝自YouTube)

 ID-2865949

蘿莉塔大多給人清新、活潑的形象,鮮少有性感裝扮的她,這次上節目和辣妹代表的米恩綺換衣服,只見蘿莉塔換上性感戰袍,禮服上半部馬甲的設計,讓蘿莉塔微微擠出性感事業線,但蘿莉塔自爆說剛剛在後面梳化姊姊擠得很辛苦,主持人吳宗憲則忍不住虧說:「剛剛那三個人不是梳化,而是他們從內湖找來的推拿師傅」,讓蘿莉塔哭笑不得。

 ID-2865950

▼▲性感戰袍讓蘿莉塔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YouTube)

 ID-2865951

只不過胸前布料似乎遮不住蘿莉塔的上圍,大方放送南半球下圍,性感程度破表,下半身則是薄紗長裙,開衩的設計,一雙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蘿莉塔突破性的裝扮,讓節目嘉賓大根和大飛都相當吃驚,Sandy更稱讚:「她現在就是一個辣妹啊!」底下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蘿莉塔本來就很漂亮啊,只是她大大咧咧的性格有點男性化而已」。

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1月新妹出爐♥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

維珍妮外送茶莊2020♥1月新妹出爐♥歡迎看照選妹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