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台南魚訊更好 更快速的台南茶莊在哪? 或許這裡可以給您一點靈感!

做愛時男人在偷偷想什麼?台南魚訊有口難言又尷尬到不行的「內心小劇場」大公開!

在做愛這種天雷勾動地火的時候男人在想什麼台南茶莊,應該是很多女人好奇的事情,而現在就要一窺男人心中秘密,讓妳在床上也能輕鬆掌握他啦!

1 她不舒服嗎?
「等等,她怎麼沒有聲音了?是不是我該換個姿勢?還是她討厭我這樣做?」男人大多認為女人在性愛中發出的呻吟是達到快樂和興奮頂點的表現,所以妳沒發出聲音時他會特別緊張,深怕自己做得不夠好就會想換個方式讓妳開心,這時候妳就會發現他默默地換個姿勢啦!

2 好想問她感覺好不好…
「天阿!好想問她這樣感覺好不好」台南魚訊剛開始的你們一定還沒有辦法抓到對方的喜好、步調和節奏,只能從另一半的舉動來觀察,請給他一點暗示吧!輕輕撫摸他,說點性愛中才有的dirty word可以讓對方輕易抓到妳那難以說出口的喜好,還能增加快感呢!。

3 不要吃大餐
平常是很需要高纖維的食物提高新陳代謝是沒錯啦!但是做愛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台南茶莊那場面光想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做愛前一兩個小時不吃高纖維食物,反而可以吃點巧克力提升血清素讓心情愉快地迎接美好的夜晚。

4 不要使用薄荷味的潤滑劑
有陰道乾澀困擾的女性使用潤滑劑能避免「乾妹妹」台南魚訊但是經期和更年期女性使用薄荷味潤滑劑會刺激陰道變薄,雖然有些薄荷潤滑劑主打帶給你涼爽又炙熱的舒爽感,不過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最好還是少用,否則可能會讓身體不舒服之外還要「停機」好幾天就得不償失了。

5 誤闖後門
就算你沒性愛經驗也別不小心闖錯地方,這樣做不僅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變態,也會痛到想賞一巴掌給你,如果你真的很想來點不一樣的,可以先跟另一半溝通看看呀!說不定他也很樂意跟你切磋床技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