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妮台南魚訊的好文推薦 /「好想親下去」 男友眼中最可愛的女友3行為超融化

維珍妮台南魚訊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認為對方是順眼的才會有想要在一起的慾望吧?如果跟一個自己怎麼樣都看不順眼的在一起,應該會很痛苦……。維珍妮本身最喜歡男朋友洗完澡後頭髮濕濕的樣子,看起來超可愛又超性感的!以下盤點三個男人眼中最可愛的女友行為,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1.吃東西吃的很美味 維珍妮發現,很多男生還是喜歡女生有點小迷糊的一面,太優雅好像會讓人覺得在跟仙女交往,有點難以靠近。有些女生在吃東西的時候會吃得特別秀氣,維珍妮一直以為男生就是喜歡這樣,但是沒有想到,男生其實喜歡女朋友大口大口享受美食的樣子呢!

2.輕拉衣角撒撒嬌 大多數男生其實還是喜歡自己女友有點害羞、嬌羞的感覺,所以撒嬌絕對是女人的一大利器!但是該如何善用這個利器才不會太過火呢?維珍妮覺得,撒嬌的時候輕拉男友的衣角,再搭配上甜甜的聲音,男生不融化才怪呢!應該都有求必應了吧?
3.天冷的時候用袖子蓋住手 現在正值冬天,女生們可要好好把握這個超好裝可愛的季節,冬天的時候,圍巾、毛衣絕對是必備的衣物,當天氣冷的時候,把雙手塞進去袖子裡,露出手掌的一半,讓人有種穿男友衣服的寬鬆感,這樣男友除了融化之外,應該也會一把抱住妳吧! 除此之外,維珍妮的男性友人們似乎都滿喜歡帶點小迷糊的女生,像是走路不小心跌倒啦、衣服穿反啦、小東西忘記帶等等這種不會太嚴重,可是又能夠激起男生保護心的行為。不過女生還是要注意,可愛這種事情如果做得太過火,男友可能不會覺得可愛,應該會覺得「可恨」喔!



以下附上PPAP性感的影片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