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全套 台南飯店叫小姐 性感又俏皮”學院系”~保證讓您著迷!

清新佳人~外表出眾充滿親和力的笑容,保證讓您著迷!
台南全套精緻的瓜子臉小嘴巴不一樣的風情值得你試試

台南全套約女網友卻來了龍妹!
他問可不請客嗎? 女:你不付錢很噁心


網友約見面,如果女生沒有預期來得正,甚至還是個龍妹,這樣可以不請客嗎?

約出女網友「被照騙」可不請客嗎? 女:嫌人醜就不付很噁心(圖/檸檬資料照)

一位在馬來西亞不怕死的男性網友,日前在討論區開啟了這項「是否該請龍妹的」論戰。他說,「已經知道不喜歡女生,已經確認不會發展,男生還要請客嗎?大約700台幣一個人(女生選的餐廳)。」「如果女生帶了閨蜜,台南飯店叫小姐也需要請她的閨密嗎?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很摳,男生要大方,可是我覺得畢竟以後也不會見面了…。」

 約女網友卻來了龍妹!他問可不請客嗎? 女:你不付錢很噁心(圖/翻攝自FB)

台南飯店叫小姐沒想到此話一出,立即引發軒然大波,遭到大馬網友「一面倒」的撻伐。妹子們異口同聲地說,這種以貌取人的行為「很噁心」、「沒風度」、「吝嗇」、「這種人連朋友都不要交」。

約出女網友「被照騙」可不請客嗎? 女:嫌人醜就不付很噁心(圖/翻攝自FB)

約出女網友「被照騙」可不請客嗎? 女:嫌人醜就不付很噁心(圖/翻攝自FB)

台南飯店叫小姐沒多久後,苦主也出面回應了:

「其實主要不是樣子,是身材啦,我接受不了大肚子和手臂有贅肉的,真的是抱歉呀!」

約女網友卻來了龍妹!他問可不請客嗎? 女:你不付錢很噁心(圖/翻攝自FB)

沒想到這番言論再次犯眾怒,惹來妹子秒回,「你自己又多好看?」不過,千夫千婦所指當中,也不乏一些「清流」的網友發表了一些「更不怕死」的高見:

「你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台南旅館叫小姐請客可以變朋友,以後可以升級為砲友,如果閨蜜不錯看可以考慮閨蜜。」只能說真是高招啊!

約出女網友「被照騙」可不請客嗎? 女:嫌人醜就不付很噁心(圖/翻攝自FB)

台南旅館叫小姐到底網友見面時,本人跟相片落差太大,能不能拍拍屁股就走呢?小編覺得,網友見面的魔力,就在於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神秘感,如果眼前出現的是個正妹,就會倍感療癒,覺得賺到了;但如果來的不是妹,那種失落感也會突然加劇,彷彿瞬間跌入地獄!

小編覺得,約會吃飯要男生出錢,基本上也還能接受,畢竟是男生提議要出來見面的。但是,女生竟然指定一餐七百多元的餐廳,而且還要帶個閨蜜來當電燈泡,見了本人後還是個「照騙」,我一定也會超不會開心的,台南旅館叫小姐一整個虧慘嘛!

就像肥宅我如果用帥哥的照片來約妹吃飯,妹子見了我後,發現根本是個噁宅,自然也不會開心啊!

所以最好的方法仍然是,面對真實的自己,台南全套不要用照騙來自欺欺人啦~~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