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魚訊 女人味十足 溫柔可人 服務一級棒 苗條的身材

台南魚訊白皙的皮膚 甜美的臉蛋 甜甜的笑容
床上敢玩又騷,會的姿勢很多唷
圓圓的臀部下誘人的小穴等你的進攻
柔軟的雙腿纏繞你的腰肢,給你不一樣的狐媚感覺

無處宣洩?男友性慾強她抗拒做愛 
台南旅館叫小姐保險套下場很悲慘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假如雙方有些隔閡,那就應該要好好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不喜歡做愛,甚至打從心裡覺得骯髒,只是男友的需求很大,台南旅館叫小姐「為了不想勉強我,從一天三次改為三天一次,又改成七天一次…」

台南旅館外約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感嘆,儘管次數和頻率降低,但她還是很難忍受,「男友為此把所有套都丟了,過著自己尻的日子…我覺得自己很過分,又無法強迫自己喜歡去做,不知道該怎麼辦…」

台南魚訊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回文。有人說「自己想辦法改觀」、「像這種人,其實是沒有體驗過做愛的美好、沒有高潮過」、「不知你男友要妳幹嘛」、「那就分了吧⋯勉強也是沒用」、「那你應該在下次跟別人交往時講清楚」;還有網友中肯地說:台南旅館外約「有篇男的覺得自己早洩、抬不起頭,真心建議你們交往!」

 

想看更多正妹嗎?請點↠傳送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