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妹常在台叫小姐被回點 是一個非常主動又很騷的妹妹

台中茶莊推薦  KIKI 164.47.D.22
台中約炮 時,挑逗哥哥的敏感地帶
她不滿意之前男朋友愛愛時都草草了事
為了爽而 台中全套 兼職~順便賺點外快
希望服務雙方滿意~
想跟她一起享受
台中外約 性愛嗎?趕快加LINE預約她

嘉義老司機推薦 嘉義辣台妹 不趕時 不馬虎 服務非常周到 老饕最愛之一

住家 旅館 叫小姐 LINE:TUGG69

辣模穿吊嘎真理褲 上下失守全溢出

不少男性民眾參加活動最大的目的就是和場上身材好的辣模、SG合照,日前就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到臉書,人群之中忙著和大家合照的正妹穿著實在大火辣,雪白的超巨側乳幾乎都要從白色的吊嘎旁邊溢出,讓人看了鼻血狂噴。

展場的辣模穿著太犯規,超邪惡的身材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FB/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展場的辣模穿著太犯規,超邪惡的身材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FB/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加藤軍路邊隨手拍」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現場似乎是某個活動的會場,有名辣模站在中間開心的和粉絲合照,但仔細一看發現,該名辣模因為身材太好,巨大飽滿的雪白側胸幾乎要從吊嘎旁邊炸出,裡面又看不到內衣的痕跡,看起來就好像沒穿一樣,十分引人遐想。更過份的是,下半身竟然還搭配短到露出屁股蛋的真理褲,超犯規的組合可謂是「上下全失守」!

現場不少男粉絲都搶著和該名辣模合照留念。(圖翻攝自FB/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現場不少男粉絲都搶著和該名辣模合照留念。(圖翻攝自FB/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照片曝光之後短短幾個小時之類就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垂度可以」、「優質」、「這形狀好棒」、「超級U!side boobs are the best」、「後面的弟弟笑開懷」、「好大包」、「想扶」後面也有專業網友也起底該名正妹是有「北宜女神」之稱的辣模「艾妃 Ai-fei」,喜歡騎車的她常常打扮火辣和車友一起跑山。

嘉義老司機推薦 嘉義辣台妹 不趕時 不馬虎 服務非常周到 老饕最愛之一嘉義老司機推薦 嘉義辣台妹 不趕時 不馬虎 服務非常周到 老饕最愛之一